2016年 回台灣的"渡對"約: Little Bee篇


本來以為我對民雄很熟悉的,
但是今天跟Little Bee的晚餐約讓我知道,
其實民雄還有很多我不知道的隱藏版美食!

今天Little Bee帶我們去了一家我從沒正眼瞧過(或注意過的)老房子改裝的名叫"渡對"的餐廳!

雖然覺得他們的冷氣不夠冷,

(這真的不能怪我!
因為我的體質已經全變了!)




但是今晚"渡對"的飯菜讓我有驚豔到,
因為那味道是家裡的味道!

我家不妹這碗炒烏龍麵最愛的就是裡面的"烏龍麵,"
所以想當然爾~
這盤子裡的烏龍麵全被她夾光光,
害人家Little Bee阿姨又"叫了一盤"就為了讓不妹吃到更多的"烏龍麵!"



這道松阪豬肉油飯配它旁邊醃製的白蘿蔔超級對味的!



感謝Little Bee叫了龍鬚菜,
我已經N年沒吃到龍鬚菜了!

龍鬚菜吃進嘴裡時真的好滿足!



這道韓式海鮮煎餅也非常的好吃,
配它的醬汁超開胃的!



我真的要謝謝Little Bee的媽媽一直催促著Little要找時間帶我們出去吃飯!

要不然這麼忙的系主任哪有我們的份?



現在我也可以跟Richard交差了,
因為他也一直問我:

"甚麼時候要跟他的前同事Little Bee吃飯!"

其實不是我不主動找Little Bee,
是不好意思找!

因為啊,
總覺得回台灣找人家感覺是在說:

"喂, 你甚麼時候要請吃飯啊?"

今晚再次證明,
老朋友間的友情,
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魔力!

其實說實話,
當初嫁給Richard罪魁禍首除了逼我去考研究所的爸爸,
在爸爸之前那個人應該是Little Bee!

因為要不是那年Little Bee陪著我坐國光號去台北報名夜大,
我也不會有機會去念淡江,
最後又到了中正念碩士!


所以可以生出Little Bee今晚口中"亭亭玉立"的女兒,
全都是Little Bee的功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