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寫部落格


今天有個好朋友留line給我,
說我"最近都不寫部落格了!"

其實我不是"不寫部落格了,"
是"我懶的寫!"

每天睡覺都睡不飽了, 怎麼還有力氣想要更新落格呢?

我睡不飽不是因為開趴還是怎樣的!

睡不飽是因為在台灣的時間太珍貴了所以,
不管每天多早睡或是多晚睡,
我身體的機制大概也不容許我睡過早上六點鐘!

今年回台灣其實我花了很多時間待在爸媽家!

每年回台灣, 總是覺得十個月不見怎麼他們兩老好像"又"老了許多!

所以, 我想多待在爸媽家!

讓他們高興一點!

這次回台灣我其實也"玩"了不少地方!

只是天氣實在太熱,
我沒辦法"走在大街上"或是在"戶外"待太久!

這一次回台灣寫的第一篇部落格文章應該是我和Richard結婚周年的那篇文章!

現在回台灣真的愈來愈蘭溪!

到目前為止,
我們家的烤箱只動過兩次!

我連一個檸檬派都沒烤過!

真心覺得太神奇了!


也許這樣的懶跟天氣熱有關!
但是也有一種可能是因為"我老了!"

😆😆😆😆😆😆😆😆😆😆

依賴我部落格知道不家最新消息的人,
肯定要等我回美國後, 真的有"很多美國時間"後~才可以再次有所期待!

想要聽到我美妙的聲音,
不妨直接打個電話給我!

或是line我吧.... 如果你有我的電話或是line的話!

沒有以上兩個管道可以連絡我的人,
可能是因為"我們還不夠熟"吧!

如果是這樣,
就請你們在練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