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歲的橋燈

 

 

 
 
 
這個橋燈(bridge lamp)是Norm送給Richard的70歲生日禮物!
 
其實應該11月底就送到我們家,
只是前一陣子Norm身體不舒服,
一直拖到今天他才將橋燈組裝好~送到家裡!
 
這不是普通的橋燈!
這是已經100歲的古董橋燈!
 
太厲害了!
 
 
 
 
為什麼叫做橋燈呢?
 
就是燈罩和主支架的地方"拱"了起來,
像一座橋,
所以叫做橋燈!
 
 
 
 
其實兩星期前Norm先送來三個不同款式的燈罩來家裡,
要Richard選一個他最喜歡的樣式配上這燈座!
 
最後定案的燈罩當然是我家小孩喜歡的!
 
 
 
 因為燈罩上面這"開關"年紀很大了,

 
怕每天一轉一關的~
很快就會將這可能買不到的"一樣老"的古董配件用壞,
所以Norm很貼心地隨禮物附贈這照片上這白色開關!
 
接上燈座的插頭,
這樣這100歲的開關就可以有機會~永垂不朽!
 
我好高興Norm送了Richard這個橋燈,
因為它完成了Richard不讓我買站燈的心願!
 
而且,
我要Richard讓我決定他生日禮物的去處!
 
放在鋼琴旁邊,
不妹練鋼琴的時候燈光就充足些,
我的老花也不會一直加深了!
 



送古董禮物來家裡,
還得花錢訂做不妹特製的郵票,
Norm真的是虧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