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德樂的生日禮物

 
昨天下午當不妹和爸爸練習拼字的同時,
我可沒閒著呢!
 
忙甚麼呢?
 
幫不妹的同學謙德樂製作他的生日禮物!
 
這位藍眼帥哥是不妹班上的好朋友,
可以在學術上鬥智的好朋友!
 
他常常送不妹貴的自動鉛筆!
 
"根據不妹,"
謙德樂的這些舉動是因為不妹在他缺課回學校上課的隔天,
會義務幫他惡補沒上到的數學!
 
所以,
我家不妹從謙德樂手上接過的自動鉛筆,
很多很多隻!
 
上星期不妹生病沒去學校上課的那天剛好是謙德樂的生日!
 
隔天謙德樂皺著眉頭跟不妹說:
 
"我生日那天你都沒來!"
 
也許是因為跟謙德樂的交情,
不妹事後跟我說:
 
"媽媽,
我想送謙德樂一個生日禮物!
你幫我綁一個吊飾送給他好了!"
 
 
 
就這樣阿母我乖乖地眼睛要脫窗了的綁了一個吊飾,
還用了謙德樂愛的紫色!
 
要是我是謙德樂,
收到這個禮物一定痛哭流涕,
也應該會更愛不妹吧!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