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後的靈感之一: 另一付天河石耳環

 
其實我生氣的時候最好的出口就是做做耳環!
 
 
因為今天不妹將牛奶倒掉的這個事件,
居然讓我變出這樣一付美美的耳環!
 
孩子下課後我已經跟她談過了!
 
希望以後她可以更加珍惜得來不易的食物,
更加珍惜別人對她的好!
 

10 則留言:

  1. 這付耳環非常非常的漂亮! viv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戴起來更讚! 難得你喜歡這付耳環! 戴耳環可以讓心情好一點, 你要不要再試看看? 你的耳環們已經失寵很久了!

      刪除
    2. 說也奇怪,自從某人走了後,我對打扮自己已失去興趣,還發了誓一年內除了食物外什麼都不買,不過這耳環真得我緣,多少錢可以割愛啊,我可能要破誓了。

      刪除
    3. 你很好笑耶! 原來我的耳環有讓人破誓的功用耶! 不過我們真的心有靈犀! 昨天我還在想像那耳環戴在你的耳朵上的感覺! 對了我要問你, 你上次寄來的包裹上面是郵政信箱, 跟你之前給我的住址不一樣, 那我到底要用哪一個住址, 如果下次我要寄東西的話?

      刪除
    4. 二者皆可,不過我不常去郵政信箱拿信,可是每天都會回家。我在想應該是天河石的吸引,這藍綠色真迷人,所以昨天上網搜尋了一下天河石。快告訴我多少才肯割愛啦

      刪除
    5. 阿不常去郵政信箱拿信住址還留郵政很像莊孝維耶! 如果你只是喜歡天河石那我將天河石配任何東西都可以啊! 如果是喜歡天河石配下面有種民族風味道的銀飾就只有這一付了喔! 你不要吵了! 時機對的時候我會讓你有一付天河石的耳環的! 乖~

      刪除
    6. 郵政信箱是他的,會留著的。我已經看過你的耳環臉書還有etsy. 發現我是喜歡天河石,不過真正吸引我的只有這一付和另一付。所以不是配任何東西都可

      刪除
    7. 只有兩付! 那我要加油了! 其實Etsy我已經有點懶得po新耳環上去了! po要錢, 東西也不見得賣得出去! 覺得有點浪費錢在po! 我也很喜歡天河石! 我上網看過天河石的成色! 好像都沒有我在ㄚㄅㄟˋ家買的品質好!
      你說的另一付是哪一付? 找個照片讓我看看吧!

      刪除
    8. http://www.etsy.com/listing/91924826/handmade-sterling-silver-lapis-earrings?ref=shop_home_active
      這一付。以前有我應該會最喜歡啤酒耳環吧,現在心情不同了。

      刪除
    9. 說到啤酒耳環, 我好久沒戴了! 謝謝你的提醒! 你不能讓自己老是現在這樣的心情了! 總之我說甚麼都沒有用, 一切還是要靠你自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