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開始掃落葉: 覺醒篇!!!


 躲得過初一, 躲不過十五!

今天又到了一年一度掃落葉時間!



只能認命地掃!



我邊掃心理邊想著:

"你這老頭子如果明智的話, 就一天只掃個五六車的落葉!"



結果...
結果...

在掃了九年的落葉之後,
拖回第一車空車回來之後,
老先生說:

"我想我們一天就掃個五車就好了!
雖然這樣做的話代表可能要一個星期才掃的完,
但是你不覺得五車聽起來剛剛好嗎?"



照舊葉子送進菜園當肥料!



就算明年我們決定不經營菜園了,
土壤該有的養分還是存在的!


"一天掃個五車"這句話應該是我在美國住了九年聽到最好的消息前五名之一!

本來早就應該這樣了!

想到幾年前的某一天之中他居然拖了13車落葉之後才願意收手,
也因為那一次的13車, 我深深的痛恨掃落葉這件事!

 還好今年老先生終於覺悟了!




我們的核桃樹的葉子幾乎掉光了!



我看光核桃樹下的葉子應該有20車這麼多吧!





雖然今天掃的落葉幾乎是栗子樹下的落葉,
但是栗子樹上的葉子根本就還滿滿的!



那幹嘛先掃掉呢?

這個問題每年我都問自己一次!

每年也只能告訴自己"我是在鍛鍊身體!"






果真送完五車之後老先生沒有食言,
真的就收手了!





不錯不錯!

Richard這樣明智的舉動值得嘉獎!

因為明天當我們得再開始掃落葉的時候,
我就不排斥掃落葉這件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