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有好有壞的情人節


今天是美國的情人節!

我很期待這天的到來!

因為, 只有這一天的到來,
我才可以正式戴上我在ebay標到的這個年代久遠的綠松石戒指!

大概在兩個星期的某個夜晚,
準備念經前我腦袋突然出現三個英文字:

Vintage Turquoise Rings!!!

就這樣,
我先放下佛珠,
拿出我的iPad,
進了ebay的app打上這三個字!

按了enter鍵後,
映入我眼簾的是這個一看就知道是年代久遠,
(意思是, 它應該跟我年紀一樣大! 😅)
Navajo美國印地安人的手工純銀戒指!

但是最讓人訝異的是,
眼晴跳出倒數16分鐘,
戒指準備收標的紅字!

我一看那持續正在倒數的紅字,
又看到前面已經有六個人競標這個戒指...

想說,
我就讓畫面定在那裡!

最後30秒我再出手!

畢竟之前在ebay也有競標好幾次的經驗!

每一次一打入我的標價,
每次幾乎都是"秒"被其他買家蓋過去!

總之我就是抱著堅持到最後30秒打入數字後,
再等到只剩下五秒鐘的時候,
再按下"確認"鍵!

我其實沒有抱太多的希望!

畢竟,
在ebay落標的經驗太多了!

😅😅😅😅😅😅😅😅😅😅

然後在結標時間截止後,
ipad的畫面居然顯示:

"恭喜你呀, Emmy! 你得標了!"

當下我有點驚慌!

畢竟,
在我們家,
老人喜歡的模式是先奏後斬!

我沒事先問過金主,
其實是不能這樣處理的!

得標那天是1月30號!

我思來想去,
唯一可以不用被罵的理由就是:

我的情人節禮物!

隔天一早,
我鋪陳了一番,
再讓老人家看ebay上這個漂亮戒指的美照後,
在知道市面上這個戒指的價錢絕對是我飆到價錢的好幾倍後...

我用力吹捧,
有的沒有的....

就這樣沒有挨罵,
2024年的我的情人節禮物就這麼到手了!

拜託...

如果是因為我先斬後奏想罵我的話,
也應該想想,
我選了這樣的一個"二手禮物,"
沒機會好好痛宰他的荷包,他才應該跟我一鞠躬,
大聲對我說出"謝謝"這兩個字!

我先買到禮物還可以圓他還沒有想到要送我甚麼情人節禮物的沒誠意與尷尬呢!

每年沒有禮物想法的都是他,
每年他的任何禮物我都是超前在台灣部署的!

我都做到這樣了,
老人家還有甚麼好抱怨的?

總之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
這個美好的戒指還一直戴在我的手上呢!

真是令人愛不釋手!

寫到這裡大家應該已經知道,
這枚戒指就是今天情人節的好事!







本來以為有了好事,
也許可以讓它成雙!

畢竟,
我們送修超過三個星期廚房天花板的吊燈今天終於回家了!

我們也高高興興地將燈罩上三四十年沒處理過的油污漬處理掉!

只是人算真的就是不如天算!

好不容易將燈裝回去....結果燈還是不亮!

這代表,
廚房天花板線路有問題!

線路的問題很有可能是因為閣樓的關係!

之前換屋瓦的敲打,
百年塵埃打下來可能影響到上面的線路....

總之,
現在只能等專業人士明天來處理了!

如果真的是閣樓的問題....

這下事情大條了!

花大錢是小事, 搬出閣樓裡的東西才是大事!

線路問題就是今天情人節的壞事!

我怎麼覺得龍年偏沖我們屬狗這件事已經開始發酵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