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油漆過後


上一次我們油漆戶外的時候,
已經是2016年, 八年前的事了!

人會老,
油漆也是會剝落的!

今天,
我們就是將很糟糕的房子外面白色的幾個部分補補漆,
只是沒像八年前那樣的大動作!




雖然只是補補漆, 但是完工之後, 覺得特別虛弱!

原來八年的時間足夠讓人的身體變成一條蟲呀!


本來我計畫今天去馬廄採玫瑰乳果, 也希望開始烘葡萄乾! 但是油漆過後, 我的雄心壯志立馬煙消雲散, 完全不去想葡萄乾和玫瑰乳果的事情!


這時候, 只有跳上床躺一躺, 才可以撫慰我這又衰老了八年的身心!


今天, 我被教授打敗了! 


因為, 當我早已經跳上床抬腿的時候, 他居然還有精力開電視, 追著美國總統大選跑!


不過等我賴床起來, 出了臥室發現...他也已經上樓躺平了...這下心裡有些平衡了!

😅😅😅😅😅😅😅😅😅😅






補充了體力,
晚餐過後,
我跟教授說既然已經補漆了,
郵筒上的黑字也應該補一補吧?

所以,
我又出門工作了!

補好了之後,
教授還出門關心一下我的補字效果!



如我所想,
他根本沒看到我在郵筒上多畫上的一個om字符號!

因為沒看到, 所以連題也沒跟我提!

可見,
佛緣真的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我的捕黑字工作完成了, 太陽也剛好西下了!

我溜了一下阿麵, 教授進門洗澡!


秋天, 讓人害怕的, 得掃落葉的猶他深秋已經逼近! 


油漆過後, 我還真的特別想念台灣的橘子還有棗子!


因為, 昨晚跟薄驤宇視訊的時候, 我提到橘子但是她已經不記得台灣橘子的味道了! 她提到好吃的柳丁和棗子, 其實我也挺疑惑的!


不記得橘子的味道, 怎麼有辦法記得柳丁和棗子的味道? 


所以, 記憶肯定是選擇性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油漆過後讓我特別想念台灣?


也許是, 在台灣, 油漆這種事情, 根本就不用一般人出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