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冠軍高麗菜: Champion Cabbage


昨天我和Richard採收了今年的冠軍高麗菜!





我在想,
如果我們這片田的生長出來的東西是種來賣的話,
那商業價值肯定很高!




因為Utah屬於大陸行沙漠氣候,
夏天日夜溫差非常的大,
這樣的溫差很適合種高麗菜!

白天我們這裡有時候熱到快40度,
不過晚上也常常降溫到10-15度中間!

這樣的氣候種出來的高麗菜很有台灣高山高麗菜的質感:

又脆,
有甜的!

只是跟台灣高山高麗菜不一樣的地方是,
台灣高山高麗菜很貴,
我們家的~不用錢!



有時候我在想我們家很多東西可以長的這麼好是不是因為農夫愛穿內褲出逛的關係!

這些菜看了清涼養眼別的地方沒有的另類的農夫裝扮,
所以長得特別好呢?



我們到雞舍前先將冠軍高麗菜的外葉處理一下,
讓兔子吃!


然後整大顆帶進屋子裡秤看看多種?

快四公斤耶!

有沒有厲害?



這輩子子還沒機會小臉的我因為冠軍高麗菜的關係,
終於有一天讓我的臉看起來是小的了!

所以,
我們這顆冠軍高麗菜真是佛心來著!

2 則留言:

  1. 什麼原因不會長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也是會有蟲的, 只是傷害不大! 大多在外葉我們沒吃的地方! 我覺得是氣候的關係! 這裡蟲害不多! 如果真的到了嚴重的地步, 就得看是甚麼壞蟲去決定用藥! (這裡用藥也不能亂用! 須考執照! 我們家老爺有證照!)但是這樣的情形偶爾才會發生! 高麗菜我們幾乎不噴藥的! 他們這幾年來長得都挺好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