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Costco的華師傅冷棟小籠湯包


回美國前除了艱難的打包工作之外,
最困難的就是清掉我冰箱還沒吃完的東西!

這時候,
我的家人(還有跟我比較好的管理員)就會收到很多我還沒吃到,
還凍在冷凍庫, 冷藏室的東西!


這個在嘉義Costco買到的師傅冷凍小籠湯包就是其中一樣好物!

剛剛我妹用Skype問我這東西哪裡買?

因為我將還沒吃掉的兩包送給她了!


其實"東西哪裡買"這個問題非常懂我的人應該就知道不需要問了!

我是Costco東西的代言人!

我家好的東西幾乎全都是Costco出來的!

我知道很多人有自己的購物習慣,
只買自己吃過的東西!

但是我也有一個習慣!

只要是Costco進的東西,
我一定有信心!

沒有信心的時候很簡單,
就拿回去退貨啊!

我們台灣的國人不是常常這樣做嗎?

只是我幾乎不做退貨這件事!

除了有一次在美國買到一盒發霉的巧克力甜點,
買了之後一直有問題的攝影機,
還有星巴克的法式烘培咖啡豆之外!


台灣的Costco我好像沒退過貨!

總之在台灣的時候我本來就想分享這物超所值的華師傅冷凍小籠湯包,
只是礙於網路龜速的關係,
一直沒機會介紹!

剛好我今天妹問了我東西在哪買的這個問題,
我又已經回到美國快速網路的生活,
所以當然就立馬將文章寫出!

我買的這款20小顆裝成一包, 內有五小包!
總共100顆小籠包!

當時我算過,
它的價錢!

一包20顆, 85塊!



 東西蒸好之後其實還蠻大顆的,
我跟大胃王不妹一起吃居然還吃不完耶!



這湯包味道真的挺好的!

雖然皮沒有人家鼎泰豐昂貴的小籠包薄,
但是味道其實挺不錯的!

(尤其長時間在美國已經養成了"沒魚蝦也好"的心態:

能吃到"有點台灣味"的東西就覺得非常滿足了!

我曾在台灣Costco臉書粉絲頁看到很多國人不推這一款小籠包!
那是因為在台灣的國人幸福到味蕾已經被制約了!

在我居住的Utah要甚麼沒甚麼的這州,
如果哪天我也有辦法在美國的Costco買到這一款小籠包,
價錢也跟台灣一樣便宜,
真的要邊吃邊覺得幸福到流眼淚了!)


如果真的要批評一下這一款小籠包,
我唯一想的到的就是,
(這應該是我個人的問題吧!)
我將20個湯包塞滿蒸籠去蒸!

結果蒸完之後湯包間幾乎沒有空隙,
所以每次要夾湯包的時候,
皮都黏在蒸紙或是湯包彼此上了,
我也因此損失了很多湯汁!

不過如果你剛好用湯匙輔助幫你邊夾邊接著邊挖這湯包的話,
這樣的破皮問題是可以被解決的,
或者不要像我這樣一次放20顆下去蒸~有點擠!

總之,
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

大家一起跟我愛Costco吧!!!

I love Cost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