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情人節掛環


美國的所有節日,
我唯一還沒手作的節日掛環,
應該是西洋情人節掛環!

可見住在我們家的這對夫妻,
感情多不好呀...

不好到讓老婆大人都不想發揮她的藝術天份了!

😆😆😆😆😆😆😆😆😆😆
😚😚😚😚😚😚😚



趕快在這張圖片裡找出讓這對夫妻感情不好的亮點:
那個人!

(以上文字, 純屬娛樂效果! 😸)



 其實農曆年前縫好兔子之後,

我火速地也順便連情人節的掛環都處理好了!

真的!

在認識老人家之前, 我從沒想過我會嫁給一個阿都仔, 

生出混血兒, 

離開台灣搬來美國, 

也沒想過, 

我會無聊到有很多美國時間可以追劇, 

用我們自家生產修剪下來的葡萄藤, 綁成掛環並且裝飾它!


我也沒想過, 

我得自己畫男孩女孩相親相愛的草圖, 

(這是網路上找到的圖片我自己看圖片依樣畫葫蘆! 只是我自己幫草圖多加上一個中文字和一個英文字!)

自己用色筆塗上顏色, 



這些有的沒有的很多我沒寫出來的"我沒想過的好多沒想過的事情..."


在1994年6月參加中正大學外文所碩士班口試, 

坐在我面前的其中一位美籍教授, 後來進中正外文所之後, 知道這位美籍教授有個中文名字叫做"薄理察..."

真的沒想到這個叫做"薄理察"的美籍人士, 未來居然會成就我在美國這些我想都沒想過的"美國時間!"


這一切的一切, 應該不是意外的人生; 這一切的一切, 是我這一世之前沒機會圓滿的課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