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的味道之: 民雄何記無骨鹽酥雞



民雄何記無骨鹽酥雞,
我們從不妹三四歲的時候吃到現在!




因為混皇家冰城,
也就這樣經由皇家冰城認識了這家店!






 每年回台灣我們一定會光顧這家店"好幾次!"


我們小MeiLong如果來民雄過夜的話,
每次去嘉義接她回民雄家裡前,
幾乎都會繞去何記買鹽酥雞!

因為江江最愛何記的魷魚頭(還是章魚頭?).

炸好的魷魚頭塗上何記特調的醬汁,
真的可以一次讓人吃上兩大串!



我在想老闆娘是否曾經疑惑過,
我這個人怎麼每年只固定出現兩個月?

而且這兩個月還出現的非常頻繁!

乾媽一號來嘉義玩的時候我們也會去買! 


邊吃何記的東西乾媽一號常說的話就是:

"這些東西我在台北不會吃!
只有來嘉義的時候才會吃!"

(我們這樣算是害人不淺嗎?)



我就當她這句話是句好話吧!

畢竟對我來說,
有鹽酥雞的生活才是天堂的生活!

(還有還有,
我最愛的是帶骨的三角骨, 也愛魷魚頭!)



這家店的生意很好!

常常要等好久!

建議你們要去買之前先打個電話將要吃的東西告知老闆娘,
也許就不用等太久了!

不過我倒沒這樣做過!

因為想吃的時候通常就是臨時起意然後就這樣衝過去了!





我家不妹已經很久不願意入鏡了,
所以我也沒有最新的吃何記鹽酥雞的照片可以po上,
只好用幾年前的舊照囉!

這一次回台灣有一次跟乾媽二號去何記買鹽酥雞!

等待的時候我和乾媽二號坐在店前的唯一一個小桌子前我猛拿扇子搧風, 小玲老神在在地不怕熱的在划手機...

一陣子過後老闆娘走到我面前拿了一包東西給我說是新產品請我吃:

炸冰淇淋!

還真的不錯吃!

我邊等邊你一口我一口地跟小玲媽媽分食著這老闆娘請的炸冰淇淋!

覺得好幸福呀!

何記鹽酥雞就在民雄保生大帝廟前同一條路上!

如果有機會去民雄逛逛, 
真的可以考慮吃個鹽酥雞讓自己更有台灣人的精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