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第四期甜玉米


昨天我們將第四期的田玉米採收起來!


送給不妹的二姊!





以前Richard常常會跟我說:

"我一個人一下就採完了! 你不需要幫忙!'

但是就算我有網球肘, 還是會去幫他!

畢竟我的手又不是廢了,
只要提重的時候小心點就是了!




第四期甜玉米總共收了12大桶!



也送了四個瓜類水果!




東西送走了,
壓力就沒了!

話說吃了一個月的玉米之後,
現在只要桌上有水煮玉米,
我家不妹死都不碰!

隨便爸爸怎麼翻白眼,
說我寵壞孩子了,
不妹就是不吃!!

我想世上真的沒有幾個人可以連吃30天的玉米,
吃到覺得人生還是很有希望,
吃到還有辦法繼續熱愛這蔬菜!!!

Richard有自己的堅持,
我們的肚子也很有他們的堅持!

只是跟不妹比起來, 我是薑還是老的辣!

因為我社會化太久了,
更懂得人情世故!

哈哈!!!

2 則留言:

  1. 想請問,玉米當天採收當天吃是最甜最好吃,這麼多的玉米如何保存甜度水份不留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將玉米熱水稍微川燙之後放冷水冷卻一下! (這樣要處理的時候手不會被燙傷了!)然後將玉米粒削掉,冷凍! 要吃的時候拿出來加水煮一下, 甜度就可以hold住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