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不怎麼樣的水梨年


 昨天一早,
我和Richard在很舒適的溫度下採收了我們全院的水梨!







今年不妹的二十一世紀水梨樹,
不仔細看還真的會以為它一顆也沒產!

但是往樹的最頂端看過去,
肉眼還可以找到一兩顆的蹤跡!


今年不妹的二十一世界水僅產了11顆!

第一顆幾天前自己落果,
早就被Richard撿進房子裡被我吃了!

剩下的十顆昨天採下!



我的Chojuro水梨今年雖然產量不多,
但是採起來也有一大桶了!



比起今年我們大果園裡巨無霸蜜棗一顆也沒產的情形,
(史上第一次!
往年一年都是固定三分之二桶的產量!)
有水梨吃應該要偷笑了!




這幾天有很多水梨可以吃了!



雖然今年我們的水梨的賣相不佳, 
(我們當然沒有要賣!)
但是非常好吃喔!

不管怎樣,
這兩顆2009年Richard退休之後幫我和孩子特意種的亞洲水梨樹有一些產量已經值得讓人欣慰,
值得讓我感謝老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