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為90分


 兩個星期前的星期五下午,
我們去Costco採買!



出來的時候發現小白被撞!

雖然小白沒有被撞凹,
但是一大塊漆大概3x3公分大的面積被撞掉,
直接看到漆底下的黑色部分!

我們沒有發現肇事者留下的任何紙條!

這在美國是很嚴重的罪刑,
叫做hit and run!!!

中文說的肇事逃逸!

肇事者如果真的被警察找出來麻煩可大了!

但是,
但是,
但是,
我崇拜的Costco, 他的停車場居然沒有安裝攝影機!

Walmart停車場有攝影機,
我們家附近的超市外面也都有安裝攝影機,
為什麼我大推愛了這麼多年的Costco沒有?

Richard這樣的人是不容許車子外觀出現這樣的汙點, 雖然車子是我的,
他也會看不順眼小白不再完美這件事!

他問我要不要修理?

我當然不要修啊!

因為這樣3x3公分的刮傷處,
車廠估價修理費大概快570塊美金!

有沒有搞錯?

如果要修的話保險公司願意出的價錢是500塊以上的差價!

意思是要修我們得付500塊,
保險公司負擔70塊錢!

在還沒中樂透前,
我們只能用補漆的方式將小白這一塊汙點稍微蓋住!

我在amazon訂了理論上是原廠的補漆想要修補小白!

但是昨天收到之後發現,
賣家附的透明漆沒有栓好,
(包裹裡有四小袋各不一樣功能的補漆需要的東西!)
整個寄到的時候已經漏了半罐!

我寫信給賣家請他補上透明漆,
結果賣家說了對不起之後居然要全額退費,連補都不想補了。

我只是要他補一小罐透明漆給我,
我沒有要他退費啊!

總之因為小白莫名被撞,
覺得人的道德感實在低落!

Costco這麼大的公司居然沒在停車場安裝攝影機...

我已經將Costco的評分從一百分下降為90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