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不媽手作之: 女婿孫子的生日禮物


今天不妹的二姊和恩典來家裡送回之前裝玉米和番茄的桶子!

剛好趁這個機會將二女婿還有孫子9月22號的生日禮物送出!

沒錯,
二女婿和他的兒子同一天生日!

照片這一條是孫子的手環!

我用了這次回台灣在歐淑華店裡買到的珊瑚根綠虎眼圓珠去編的!

那一整包的珊瑚根本來我是要全部送給Richard,
也許當生日禮物或是聖誕禮物的!

但是實在忘了去年我是不是已經送了他們兩個千眼菩提子當生日禮物了,
所以就算今年在台灣又多買了幾個,
怕老人癡呆多送了一次,
那就糗大了,
所以只好偷了Richard一整包珊瑚根裡的"五顆珠子"了!




這下好了!

偷了五顆之後想說,
要是二女婿喜歡他兒子的那一條手環呢?

所以我就繼續再偷一個,
外加還偷了本來也是要送Richard的一條崖柏的"八顆珠子!"

這下沒有回頭路了,
真的偷大了!

好吧!

我真的對不起Richard!!!

我只能陪Richard多採一點蘋果還他那些本來是他的奇珍異寶!


不過誰叫Richard美國家人的生日禮物都是我在準備的呢!

既然我比較會做人,
犧牲他的一些寶貝也是應該的!

既然都偷這麼多了,
我也要再偷幾個漂亮的珊瑚根做一個屬於我自己的手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