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媽手作: 雙魚搶珠


 我的耳環創作已經荒廢了好幾個月了!

果真台灣只適合讓我"吃肥, " 不是一個讓我動動腦, 修身養性的地方!

兩天前Richard口中"Emmy的耳環博物館"終於又開工了!



我個人真的非常喜愛純銀飾品!

銀飾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魅力!

這兩隻魚的刻工真的太神奇了!

(哪裡買? 當然是民生南路上的人間文物精品店啊!)



因為我想將魚的嘴巴綁上珍珠,
然而能將珍珠的"超小洞"穿過去的中國結線就只有一種:

中國結"珠寶線!"

而我的珠寶線也只有一綑,
一種顏色!

所以這對雙魚搶珠原本我想要配的顏色不是這條珠寶線的顏色,
但是我想要的整體感還是出來了!

為什麼買了純銀魚飾?

因為我家不妹是雙魚座的!

我這是一種愛屋及烏的概念!

所以除了菩薩, 土地公, 彌勒佛, 九宮八卦, 六字箴言的飾品,
我也挺愛買"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