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做苦工的教師節


聽說今天是9月28號, 台灣的教師節!

因為教師這個名詞已經離開我八年了,
所以我也已經歡樂八年了!




雖然心是歡樂的,
但是身體一直在被操練中!

今天繼續採收那天沒採收完的紅五爪和黃五爪蘋果!



其實採收最棒的時刻不是看著自己負責的桶子被裝滿!

採收最棒的時刻是放下工作幾分鐘, 看準想要的蘋果,
然後伸手去採,
然後連擦都不用擦的豪邁的直接將蘋果吃到肚子裡!

有看到Richard右手拿著的蘋果嗎?

當我按下快門的那一刻,
我也正在吃剛被我採下來的那顆萬中之選的黃五爪蘋果!



果園裡的很多定點長滿了野生玫瑰,
今天的這顆黃五爪蘋果下方佈滿了野生玫瑰!



所以採的時候得非常小心!
要不然就會被玫瑰的刺刺的哇哇叫!

總之今天紅五爪黃五爪我們各採收了兩大桶!


採完之後巡視一下其他果樹的狀況!

今年的史密斯蘋果真的產的挺少了!


這四大桶採收後直接送地窖儲存!!!


今年唯一沒讓我們失望的就是我們的葡萄!


長得有夠多的!


接下來得捉緊時間採收葡萄!

看是要蒸成汁還是做成葡萄乾!



田裡的哈伯瓜長的有夠大!

到時候可能得出動斧頭或是直接將哈伯瓜往地上扔才有辦法破瓜吃瓜肉吧!


我還沒決定選哪一顆南瓜當成今年我的南瓜!



因為秋天的關係,
田裡很多的東西已經停止生長了!

不過野草和他的花可還是長的挺好的!




發現被偷吃的玉米!

看起來兇手好像是浣熊!


這些冬季瓜類植物的花朵雖然繼續綻放中,
但是應該沒機會結果長大了!


看到了秋天的顏色了嗎?


我個人對葡萄藤的卷鬚非常的著迷!

覺得他們好神奇, 挺厲害的!



目前為止採到最大顆的黃五爪蘋果!

說也奇怪,
秋收採剛剛開始, 怎麼我已經想冬眠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