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想念味道之: 嘉義新榮路馬叔的麻醬涼麵


回到台灣,
只要在歐淑華的店裡吹冷氣鬼混摸魚兼聊天到晚餐時間,
當要選擇在歐淑華店裡吃晚餐的時候,



我家不妹總是想吃馬叔的麻醬涼麵!

重點是,
她想吃,
但是真的到打電話那一刻,
我家不妹不是點清燉牛肉麵, 要不就是紅燒牛肉麵!

(這兩種也都很好吃!)

我當然點的是麻醬涼麵, 因為我挺愛的!

最後餐點領回,
(通常是阿貝騎摩托車去拿!)
我家不妹就是一邊享受她的不管是哪一款的牛肉麵,
一邊吃完我半碗份量的麻醬涼麵!

在嘉義混了這麼久,
吃過很多在地人版本的涼麵,
大致上來說都挺好吃的!

但是馬叔家的麻醬涼麵,
是我吃過覺得最好吃的!

這應該要感謝他們使用的Q彈麵條!

因為馬叔生意超好,
所以外帶的時候, 最好先電話點餐,
然後看接電話的人幾點讓妳過去取貨,
你自己再控制時間, 出門領餐!

這就是一種想吃也很快就吃的到的雙贏局面!

切記,  
打電話的時候一定要說"麻醬涼麵, " 不能只說"麻醬麵!"

因為有一次我自己從歐淑華的店裡打去馬叔,
(普通都是阿貝打的)
我根本就以為只說麻醬麵就好,
結果送來的時候一看,
"怎麼沒有紅蘿蔔絲, 蛋和小黃瓜呢?"

還打電話去店裡跟他們說:
"老闆, 你們弄錯餐點了喔!"

結果對方說,
"小姐, 你剛剛只說要麻醬麵, 沒說麻醬涼麵喔!"

所以那一晚我吃的很心不甘情不願的,
因為熱的麻醬麵真的一點都不值得推薦!

這樣知道了吧!

下次有機會來嘉義,
一定要去試看看馬叔的麻醬涼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