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我的生日禮物: 小玲篇!!!


今年在台灣收到很多生日禮物!

其中小玲送我的生日禮物是一個彌勒佛玉墜子!

這不是一個普通的彌勒佛墜子,
這是一個只屬於我的彌勒佛墜子!

因為彌勒佛那塊玉額頭上的那一點棕黃色,
讓小玲想到了我額頭上的那顆痣!

此痣非一般的痣,
仙姑我可以這樣跟你們說!!!

其實我收到任何禮物希望的結果是:

它不要被收在櫃子裡還是抽屜裡!

我最想看到的結果就是:

我可以用的上他們!

這塊玉可以綁線的洞非常小!

我還特地請歐淑華將這塊玉送到高雄他們熟識的店家將洞鑽大一點,
好讓這塊玉可以被主人把玩到發光發亮,
可以被主人使用到, 愛護她!!


我選了中國結線的顏色
我將要的項鍊的樣子和感覺大致跟歐淑華描述一遍,
綁線和最後成品的工作交給專業的歐淑華決定!


歐淑華出手我絕對有信心,
綁出來的中國結線也一定非常耐用!




從台灣回美國至今已經快兩個月了,
今天我才將這條獨一無二的項鍊拿出來讓Richard欣賞!

結果這一拿,
彌勒佛高興了,
給了Richard好心的靈感,
所以等等星期五外食日的晚餐我和不妹有麻辣鴛鴦鍋可以吃囉!

感恩小玲(歐淑華),
讚嘆彌勒佛!!!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