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媽手作: 無聊三天假期後的靈感: 金剛杵鈴手環!!!


 今天是美國勞工節!

這個節日重要到連Costco都不營業,
這幾天只能用"無聊到不能再無聊"來形容!!!

星期天原本想著可以出門透透氣,
老先生也興致勃勃的問我:

"今天我們可以做甚麼呢?"

我很認真的回答他的問題!

提議了三個地方,
以為真的就可以出門放風去了!

但是老先生根本就是在耍我!

一整天完全沒有要出門溜溜的跡象!

好在星期天晚上我們烤了肋眼牛排,
星期一勞工節一早等Richard運動完也出門吃了早餐,
要不然我真的要大聲尖叫哀嚎好幾聲!

總之這三天的假期就這樣浪費了真的心有不甘,
(煮婦我好不容易連三天不用準備小孩學校的午餐...)
所以早餐回到家之後不甘變成靈感:

"我就用昭君老公送我的金剛杵, 金剛鈴配件做個手環好了!"



 搭搭搭~



我個人非常的滿意這條手鍊呈現出來的感覺!



也終於藉由編手環的過程,
我得到了救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