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瓜瓜


又到了一年一度ˇ的"瓜瓜叫"時間了!

我說的"瓜瓜叫"是:

"哇~
這麼多西瓜, 
這麼多哈密瓜, 
這麼多蜜露瓜...
要怎麼吃的完呢?"

圖片上的這些瓜瓜照片是他們的藤蔓還沒萎縮前拍的!


奇怪的是,
藤蔓幾天前好像自己知道"自己的時間到了,"
一夜之間全枯萎了!



今年我們除了種了往日會種的瓜果,
還多種了一種叫做Casaba的瓜!

因為還沒切來吃,
所以沒辦法跟你們分享她的味道!

總之這瓜是20世紀末從土耳其引進美國的瓜果!










每年家裡到九月初的時候總是這個步調:

看到這麼多瓜,
都瓜叫不出來了!

就算Richard每天提醒我,
"我們得每天吃瓜,"
但是我們只有一張嘴,
而且還不是個無底洞的嘴,
(如果在台灣就另當別論了! 哈哈!)
能吃到肚裡的瓜真的非常有限!


今年我們的哈密瓜長得特別的大顆,
大概是市面上的兩倍大!




自己種的肯定多汁香甜,
因為這些瓜可是我和不妹在台灣玩樂兩個月, 
Richard在家裡辛苦灌溉除草汗流雨下得出來的瓜!

為了報答農夫的關照,
這些瓜當然會努力的長好!





 所以其實每吃一口這些瓜, 都挺罪惡的!

(只是在台灣歡樂的罪惡感幾秒鐘就不見了! 哈哈!)


我們的小玉西瓜終於熟了!


吃小玉西瓜的時候真的很有台灣的感覺!

其實小玉很好吃!

硬要挑個毛病的話就是:

"你小玉籽也太多了吧!"



這些是今天從田裡採收起來的一些瓜,
明天要送三戶人家吃!

我不想國定假日還得去快遞瓜,
所以跟本來計畫要北上送瓜的Richard說:

"請大女兒自己來取瓜吧! 
反正她們每年的勞工節都會出現在我們隔壁的城鎮跟她們的母親大人吃早餐!"

所以,
明天不妹的大姊會來領瓜!

看到這些瓜即將不見了我真的一點都不心疼,
我只會跳起來說:

"Hooray(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