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春泉藝術博物館之: 拼布展覽


我們住的春泉市有個"藝術城市"的美名,
因為照片上這家春泉藝術博物館!!!

我知道這家博物館22年了,
但是從未有機會參觀過!


去年當我知道博物館有個拼布展覽時,
跟Richard提到想去參觀的心意!

但是這個傢伙沒當一回事,
我也忘記了!

當有一天想到的時候, 展覽已經結束!

今年當我知道拼布展覽又開始了,
照舊跟Richard提到我想去博物館參觀的心情!

這一次他似乎認真的想帶我去看展!

因為follow了這家博物館的臉書粉絲頁,
所以當昨天我知道展覽只到這星期六,
就跟Richard說:

"你星期五一定要帶我去!"

我已經打算如果Richard沒興致去看展,
那我自己就自己殺去!

果真當Richard午睡起來的時候忘了他今天跟我說要去看展的事,
直到我開口說話了:

"今天不是要去看展嗎?"

"喔~喔~對ㄏㄡ~
今天是最後看展機會!"
Richard說!

(星期六絕不可能去看展,
因為是清掃日,
因為人可能會很多所以山頂洞人Richard絕對不會挑放假日去的!!)



就這樣我們開心地出門了!

或者我應該說:

"我開心地出門看展了!"

我實在很難從Richard的臉猜得出他是否是心甘情願的跟我去看展?

到了博物館,
Richard說:

"我們走正門!"

走正門也好,
剛好解答了我的一個疑問:

"這博物館1937年落成的!"

大門上貼了一個通告:

"請用東側們進博物館參觀!"



然後我們就只能往回走!


雖然我不會做拼布被子,
但是一直以來我對拼布就非常喜愛!

不妹一歲的時候我買了一條嬰兒拼布給她!



Richard曾對我說過,
我們一家三口應該做一床屬於我們三個人的拼布!

我都已經想好拼布上我想放上去的元素了,
但是我們的孩子都14歲了,
薄家的拼布設計圖還沒出來!


看著這一幅一幅的拼布,
除了驚嘆之外,
只有佩服!




 這一幅一幅的拼布要花創作者多少時間才能完成?



真正old-fashioned的拼布是一針一線拼湊縫出來的!

今天的展覽分成兩種:

古早做法,
機器車的拼布!



普通經過這博物館只知道它是一棟老舊的建築,
從外觀來看並不覺得這博物館有多大!



但是今天進到博物館,
才知道"看到的意象不一定是真實的情形!"




這家博物館像個迷宮,
古色古香的迷宮!!!

很大...



薄教授讚嘆這些拼布的美輪美奐之餘突然說:

"一個這樣有格調的展覽,
你會想說博物館或是作者會確定展示牌上的英文是美麗正確的英文才放上來的..."

來來來~
你們來看看這牌子上的英文哪裡錯了呢?

趕快留言讓我誇獎你一番!





 這一幅海灘家庭出遊拼圖真的非常的美麗!



總之今天在博物館裡每轉一個彎,



 就看到人的智慧和拼布給參觀民眾的驚喜!




 如果這不是一個博物館,
是一般住家,



一般人需要花多大的心血和力氣才可以維持房子原來的品味和樣貌呢?


 今天看完展決定,



明年拼布展再出現的時候,
我可能一次花一天的時間慢慢欣賞"一面牆"上的三四幅拼布藝術!




等走完看完了,



 展覽剛好結束了!

今天我們這裡一整天雖然陰雨綿綿,
但是因為這個拼布展覽,
我的心花可一直朵朵開呢!!!


6 則留言:

  1. really的位置吧!
    放後面可做加強語氣?

    潛水客

    回覆刪除
  2. 潛水客 突然想到這道英文題目, 請解答, 謝謝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人答對, 所以我也忘了解答! 正解是, in the magazine的the要換成a, 不用限定他! 除非那個人說, in the Time magazine的哪一本看到, 有限定才用the! "在雜誌裡看到"跟"在時代雜誌裡看到"這是兩個不一樣的概念! 我這樣說你懂嗎?

      刪除
    2. 哇! 好小的小小細節.
      謝謝解答.

      刪除
  3. 我文章寫了快七個月你還記得我還未給解答。你這樣的人才是未來英文有可能學的好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