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前的九月


22年前的九月,
我和Richard正式開始交往!

轉眼間,
我和老人家居然已經在一起22年了!

我是史上跟Richard維持一段關係最久的女人!

啊~我這樣算是另類的台灣之光嗎?

今天我問了Richard一個問題:

"你不覺得我們能在一起22年是一件非常的神奇的事嗎?"

"不會啊!"
Richard說!

其實我真心的覺得,
"傑克, 這件事真的太神奇了!"

因為Richard的脾氣和堅持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handle的!

所以我是要感謝"我不是一般人"這件事嗎?

有時候想想,
如果現在讓我重新來過,
我還真的不確定我到底有沒有辦法再做出跟當年一樣的選擇!

畢竟選擇一條大多數人不會走的路是需要很多的心理建設和勇氣的!

而且,
如果真有來生,
我也還沒有想好我到底還願不願意再跟Richard相遇!

(因為就現在的年齡和心態,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決定再離家千里一次。。。)

不過說實話,
我已經非常滿意現在的生活了!

如果有甚麼"在一起22周年"的感言,
我還是想跟Richard說聲謝謝,
謝謝他當年愛上我,
讓我走出台灣,
看到台灣之外的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