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來有往


早上載不妹上學後,
回到家我們兩老直接開始採收的工作!

我們採收了前院的水梨,
(文章稍後另寫一篇!)
因為我突然就是想這麼做!

但是今天最主要的採收工作是採收番茄!

因為星期一已經請不妹的大姊今天來家裡取兩大桶的番茄了!


早上八點戶外的溫度非常的舒適,
攝氏16度!

這也是我堅持在這個時刻開始採收工作的原因!!

因為稍後當太陽出來了可就熱了!




我們家的農作物雖然是種興趣的,
但是產量絕對不是一般小咖的業餘種好玩的人可以想像的!



每年總有很多冬季瓜類植物有自己的個性,
喜歡在菜園盡情的亂竄!

這顆奶油堅果瓜就是其中一個有個性的瓜!!

不過她串
竄到紅色的番茄旁一點都不讓我覺得突兀!


我的辣椒也如往年般的爭氣!


哈哈!

今天發現我的殺人椒有兩顆變色了!

看來我很快就可以做一些辣椒吊飾了!



別小看這顆高麗菜!

照片好像看不出她的巨大!



現在看到了嗎?

如果還沒有概念,




 那廚房磅秤上顯示的重量應該可以提供你一些訊息!

之前菜園曾出現過一顆我稱之為"巨無霸"的高麗菜!

但是今年出現的這一顆應該可以將之前的第一名踢掉了!



我們的南瓜也陸續變色了!




去年我第一個選瓜!

今年輪到Richard第一個選!



竄到玉米田裡的另一個有個性的南瓜!


跟南瓜一起出走的哈伯瓜!

今年的哈伯瓜也是史上最大!


橘色就是萬聖節的顏色!


雖然我不是小孩不用出門討糖, 
但是還是蠻期待萬聖節的到來的!
  


再來要挖甚麼寶呢?


答案是葡萄!



今年這款紅焰葡萄長的有夠誇張的!


昨天還在抱怨全球暖化這裡一點都沒有秋天的味道,
今天就看到葡萄的葉子上有秋天的痕跡了!


專門用來做葡萄乾的Himrod葡萄當然也長的很好!


這些就是今天我們送給不妹大姊的東西!



我採了一串紅焰葡萄讓她開回鹽湖城的路上可以解解饞!

以上是我們今天對不妹大姊的"有往!"


然後今天不妹的大姊也"有來"了!

她帶了好多牛肉產品送我們!

聽說他們家買了"一頭牛!"

我說的一頭牛是一整頭牛所有可以吃的肉!

在美國如果一次買一頭牛的話,
價錢比市場上看部位計價的牛肉便宜很多!

Richard說他們大概花了1200塊美金買了這頭牛!

我們剛好沾光幫忙吃一點!

要不然四百磅的牛肉我想他們應該要吃很久很久才吃的完!


我喜歡肉商這樣分裝的一磅一磅牛絞肉的包裝方式!

普通在Costco買的牛絞肉都挺大包的!

回到家Richard也只是將一整包分成兩包, 還是很大包!

有時候準備不妹的午餐便當我根本不需要這麼多肉,
所以這"一磅牛絞肉"對我來說真的剛剛好!!

因為今天收到這樣一磅一磅的牛絞肉,
所以明天不妹的午餐便當我就準備拿一磚出來做泰式打拋當不妹午餐的主菜了!




晚餐我們也用了一磅不妹大姊送的牛絞肉做了一道隨便煮的晚餐!

調味料只用了鹽巴和胡椒粉!

原汁原味的就很好吃了!

這道菜其中的兩個用料, 馬鈴薯和玉米, 用了我們自己菜園裡的蔬菜!



我真的挺喜歡有來有往這件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